follewer~ ♥

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happy birthday to me ♥

咳 ~生日已经过了4天才舍得来更新。
我好像有一点懒惰哦?/.\
那天,我没有想到竟然有那么多人唱生日歌给我听。
哈哈,还录了几个录影自己看呢。:D

谢谢你们的生日歌,
谢谢你们的乔巴蛋糕,
谢谢你们的礼物,
谢谢你们的祝福。

有开心到,辛苦我女朋友了。:P
竟然到处去收集祝福,超多我意想不到的人写祝福!!>//<
超惊讶的说.>//<
吼吼,看照片啦啦啦~不想那么多废话。:P



 my cute chopper cake :P



不要小看这张卡,里面有52个祝福呢! :D













生日就这样过了啦啦啦~:D
Happy Birthday To me~ :D












~ENDING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