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ewer~ ♥

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can i smile ? (: ♥

我最近怎么了?:(
心情很糟糕...
真的好糟糕....
这个星期,我的心情好像跌到谷底去酱...
我已经把头发剪平了,
老师你还叫我剪短一点...
还叫我自己去厕所剪....
我说回家叫哥哥帮我剪,你却不肯!
我到底错在哪里?!
我要回家给哥哥剪,你却不给我机会!
机会都不给我!你要我怎样尊重你?
这样会令到我更加讨厌你,
更加叛逆,
明白不?
我又给我爸爸吼了一声,
我是女的,我会哭的!!!
我不会在你面前哭,
我只会躲在房间哭罢了!
我...真的无话可说。
我真的那么令你们讨厌么?
直到今天,
我在班与我颠友在班聊天,
我们今天一直在班笑,
我真的需要多一点的微笑。:)
黄佩仪,请微笑吧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