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ewer~ ♥
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V字头我回来了~:D ♥


你看你看看看!!!XD
i wan show off lakkk !!! XD
不要讲我串哇 :3
我跟糖剪头发啦!!!XD
my VV hair and her MM hair
cute leh that
name?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放假了那么久....
每天在家吃喝玩乐....
跟糖在jusco拼命的找工
每一间都留号
码....结果?
到现在为止一通电话都
没有!
本人缺钱吖!!!
我还要去金河roller哒!!!
我不要变宅女恶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Do you love me?:D
这句话是你说的 :D
"我花心,可是我不是playboy" :D
是吗?我不可以跟男生出街
难道你就可以跟女生出街?
别跟我讲道理,对不起,我不会!
为了等你的一封信息,一通电话,
我连睡觉都拿着手机!
我对你已经可以用"放弃"这两个字来说了!


没有评论: